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2-08 13:56
打印 |
字号: v|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龙潭区实验学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启动仪式

   

  图为:学校副校长王影宣读工作方案

   

  图为:龙潭区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董富春作宣讲报告

   

  图为:学校全体党员参加宣讲活动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龙潭区实验学校党支部于近日举行了“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校副校长王影宣读《龙潭区实验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周密细致地部署。

  学校党支部书记董富春作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使全校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到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全体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

  会后全体党员上交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筑牢忠诚本色,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高自身综合素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追求极致的奉献精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努力让胸前的党徽更加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