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1-18 10:54
打印 |
字号: v|
?赓续党史红色基因 砥砺奋进时代征程——龙潭实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书记董富春讲述党史事件

   

  图为:宣讲员付晓梅讲述党史故事

   

  图为:宣讲员关铭心老师讲述党史故事

   

  图为:党员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党史崇德、党史力行的要求,龙潭实验党支部进行“赓续党史红色基因 砥砺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书记董富春为全体党员讲述“四保临江”党史事件,在新时代回顾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苦难辉煌的百年奋斗史,才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随后,学校宣讲员付晓梅、关茗心两位老师生动讲述党史人物故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牢固树立干事奋斗导向,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在挫折和失败面前,不灰心,不气馁,用自己的担当之责,切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党员们分享了党史学习体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认真梳理总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感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切实提升素养本领。

  通过党史学习,龙潭实验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书写新时代教育的光辉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