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8-05 07:5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教育局开展区属民办幼儿园暑期安全检查

   

  龙潭区教育局对辖区内民办幼儿园开展暑期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阅相关资料

   

  检查组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情况

   

  检查组检查食堂卫生情况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属民办幼儿园的暑期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近日,龙潭区教育局组织各相关科室成立专项检查组,深入辖区民办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切实排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重点查看民办幼儿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台账,询问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机制、应急预案、日常健康申报数据等情况,要求民办幼儿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园所封闭管理制度,对检查中的不足之处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民办幼儿园强化安全责任担当,幼儿园工作人员要时刻警惕食品安全、燃气安全和消防安全,深入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龙潭区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民办幼儿园的安全监管工作,提升民办幼儿园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及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民办幼儿园安全工作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