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6-20 13:4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教育局召开 2022年龙潭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龙潭区召开招生入学工作会议

   

  龙潭区教育局局长韩立志讲话

   

  学校校长代表宣读承诺书

   

  中小学校长在线上参加会议

   

  中小学校长在线上参加会议

  6月17日,龙潭区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会议在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召开,龙潭区教育局、龙潭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龙潭区域内市属、区属中小学校校长、主管招生工作副校长、招生工作负责人,全区公办、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在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公布并解读了《2022年龙潭区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对招生工作政策进行解读,对招生时间、程序、提交材料等工作进行部署。中小学校校长代表宣读了《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承诺书》并向教育局党组递交了承诺书。

  会议强调,招生入学工作是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和全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是促进校际和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基础和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满意度的关键。各学校要提高招生工作的政治站位,讲团结顾大局、讲规矩守底线、讲政策促公平,圆满、顺利、高质量做好今年的中小学招生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和教育系统的良好形象,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