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6-15 13:31
打印 |
字号: v|
?“幼”见美好
  

  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教师欢迎手势舞

   

  孩子们在二米线排队入园

   

  快乐的入园仪式

   

  开园第一课

  (图/文:孙娜、潘雪)6月13日清晨,龙潭二园的全体教师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早早在幼儿园门口准备好,用欢快优美的舞蹈《我的小宝贝》来迎接小朋友的到来。

  家长在送幼儿入园时,在幼儿园门口自觉按照标志排成两米纵队等待,晨检教师认真为每一位幼儿测温晨检。

  晨检后,小朋友们欢快的来到了操场,看到了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活动场地,满满的入园仪式感让孩子们都兴奋不已,大家纷纷参与到“走出健康”“跳出甜蜜”“顶出幸福”的游戏活动中。

  老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结合此次疫情,开展了“开园第一课”活动。看孩子们听的多认真~课堂上。老师通过PPT图片展示、游戏场景设置、绘本阅读等多种教学手段深入浅出的告诉孩子们这次的疫情到底发生了什么?怎样做好个人防护?标准的七步洗手法等。引导幼儿掌握正确的防疫知识,提高疾病的防范意识。

  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稚嫩的脸庞、灿烂的笑容,到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幼儿园因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变得更加生机勃勃。

  花开疫散,温暖相见!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浇灌着初夏时节的满园花开,让沉寂多日的龙潭二园又恢复了欢乐与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