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5-27 09:23
打印 |
字号: v|
?云端指导共交流 听课评课促成长——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教研员线上调研日程安排

   

  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的教研员们深入课堂听课

   

  课后,教研员对课堂教学进行一一点评

   

  课后,教研员对课堂教学进行一一点评

  2022年5月24日,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小教部领导及教研员们走进龙潭区双语实验学校的课堂,分别对语文、数学、英语等多位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听课指导。为出色完成此次听课任务,学校本着促进中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理念,在教学校长杨慧主持下召开视频会议,总结3、4月份线上教学情况,对下一阶段线上授课提出要求,教导处落实讲课任务到个人,实现此次活动的无缝对接。

  早八点开始,各学科教研员分别观课,从不同年级不同学科的课堂,了解教师在课堂设计、课堂管理、教学方法、师生互动、课堂评价、课堂生成、教学效果等各方面教育教学综合素养,了解学生的在线学习状态和学校云端课堂教学实施情况。

  课后,各位教研员对授课老师的云端课堂教学进行了深入点评,肯定了老师们的教学能力,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无论从课改理念、教材教法还是学生学法等方面教研员给予的指导都让他们受益匪浅。

  此次在线听评课活动,对于优化云端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及教学能力都有很大的帮助。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特殊时期质量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共同书写学校教学工作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