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3-02 09:4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中小学2022年春季学期有序开学

   

  图为:学生有序入校

   

  图为: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图为:开学第一课

   

  图为:视导员到校检查

  2月28日龙潭区中小学生在经过“双减”落实后的第一个寒假休整后,19所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全面开学,各校教育教学井然有序。

  各校严格执行错峰上学制度,各校领导、教师先于学生来到学校在校门前迎接学生到来,学生们在校门前列队有序进入校园。学生们脸上洋溢着充满朝气的明媚笑容,带着满满憧憬走进熟悉美丽的校园。

  为了使同学们迅速进入校园生活状态,学校通过开学第一课、升旗仪式等方式进行了以防疫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养成教育、安全教育等为主题开学教育活动。

  龙潭区教育局组成19个视导工作组,于开学首日深入基层学校,对师生到校、“双减”工作、教材使用、教师备课、课堂教学、安全防疫、课后服务等多方面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各中小学严格执行各项制度,精心策划组织学生教育活动,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端良好。新学期、新起点,龙潭将继续推进“双减”工作落实,在巩固“双减”减轻校内外负担的同时,全面做好教学质量、课后服务、作业设计“三个提升”,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奋进,谱写龙潭幸福教育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