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2-25 07:4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龙潭区教育局副局长王中奇主持会议

   

  龙潭区教育系统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

   

  龙潭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韩立志总结发言

   

  龙潭区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共37人参加会议

  (文/朱胜男 图/周凯宇)按照《极速体育开展2021年度龙潭区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中共龙潭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于2022年2月24日,召开了2021年度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龙潭区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共37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依次进行述职,龙潭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对各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随后,认真剖析了全系统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针对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筑牢意识形态防线。推进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化、体系化,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推动意识形态“书记抓”工程见质见效。二是要深化组织堡垒建设。以推优质、抓薄弱、补短板为主线,推进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促进“一校一品”工作经验共享。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治教。把常态管理,集中整治与警示查处有机结合起来,力促良好师德师风形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龙潭区委教育工委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整体部署,龙潭区各中小学校党组织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新的措施,努力把党建成果转化为服务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