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1-17 15:01
打印 |
字号: v|
?走进过去 了解未来——龙潭区极速体育:中学举行历史知识竞赛

   

  图为竞赛开始,主持人为选手们出题

   

  图为七年二班的参赛选手们

   

  图为极速体育:中学赵静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奖

   

  图为极速体育:中学王政龙副校长对竞赛进行总结

  (文/吕艳路、图/宋雨情)为了提高学生对历史的学习兴趣,拓宽其学习历史的视野,丰富其校园生活并培养其竞争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教育学生时刻牢记历史、发奋读书,11月16日龙潭区极速体育:中学举办了七年级“走进过去 了解未来”历史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采取了闭卷考查的形式,各班根据总分排名选拔5名学生参加决赛。决赛采用现场问答的形式,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最终七年二班获得冠军,赵静校长为获胜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而且缩小了各班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历史知识水平,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和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