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1-15 11:0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爱家乡 爱冰雪 迎冬奥”主题活动

龙潭二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

龙潭二实验幼儿园园长邱丹为孩子们讲解“冰墩墩”和“雪容融”

孩子们正在进行冰球运动

孩子们正在开展雪地足球活动

(图文/孙娜)2022年冬奥会将在北京举行,吉林市作为冰雪特色旅游城市,更是有着得天独特的优势。吉林市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抓住教育契机,组织开展了“爱家乡 爱冰雪 迎奥运”主题活动。

孩子们化身成一个个冰上运动健将,亲身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并打卡家乡的冰雪美景。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老师们把孩子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照片做成了展示墙,还为他们介绍认识了好玩的“冰墩墩”和“雪容融”。仪式后老师们还组织孩子们开展了打雪仗、雪地足球、赛跑等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运动激情。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幼儿了解了极速体育的冰雪运动项目和奥运知识,激发了幼儿爱祖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感,提高了幼儿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培养了幼儿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体育运动精神,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锻炼了幼儿体魄,增强了幼儿体质。龙潭二园“爱家乡 爱冰雪 迎冬奥”主题活动才刚刚开始,极速体育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