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0-15 13:2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学校校园安全、 卫生防疫及冬季供暖前期准备工作

 

  李杨副极速体育到乌拉街中心校检查

 

  到长乌拉街中学检查

 

  听取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到龙潭区实验幼儿园检查

  (文/张威、图/各学校)为确保秋冬季节校园安全稳定,10月14日,副极速体育李杨带队对校园安全、卫生防疫及冬季供暖前期准备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教育局副局长纪汉威、副局长邓义陪同检查。

  李杨一行先后到达乌拉街中心小学、乌拉街满族中学、区实验幼儿园,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重点查看了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学校供暖设备、学校消防设施的维护以及煤炭储备情况,对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杨对乌拉街中心小学自办食堂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学校食堂是提升校园师生幸福感的重要阵地,食品安全事关师生健康,要坚守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各学校要竭尽全力做好冬季供暖保障工作,确保采暖期供暖设备正常运行和供暖质量,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李杨强调,一是提高重视,强化校园安全工作责任落实,

  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强化措施,坚持从严管控,大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持防患未然,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处能力。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