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0-14 16:01
打印 |
字号: v|
?扎实推进“要点”工作 构建良好教育生态 ——龙潭区责任督学进校园

  李淑玲、王凡深入双语实验学校督导检查

  吴延斌深入龙潭特教学校督导检查

  在双语实验幼儿园检查

  检查学校上课情况

  10月13日,责任督学李淑玲、王凡、吴延斌对龙潭区双语实验学校、龙潭区特教学校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各学校迎接省三项督导准备情况、“五项管理”及“双减”工作的落实情况、“阳光分班”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收费代收费情况、幼儿园管理、招生、分班、收费等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督学们听取了各学校主要负责人对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结合相关文件及指标体系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查阅了招生、阳光分班方案、过程材料及视频材料,详细询问课外读物管控情况,查阅收费过程管理的相关制度与执行过程的轨迹材料。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学生参加校外培训情况,通过实地踏查,了解幼儿园常规管理情况。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总,进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时限,上传督导平台管理系统。

  督学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龙潭各校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校教育教学主阵地作用,提升服务水平,推进教育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2024-04-20 06:37:28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