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0-08 11:48
打印 |
字号: v|
比拼激扬梦想 搏击磨砺锋芒 ——龙潭区召开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

小学女子接力

中学男子跳远

闭幕式

(图/石文雅 文/代立芝)2021年9月29-30日,龙潭区2021年“中国人寿保险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吉化体育场隆重举行。龙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春红宣布开幕,龙潭区教育局副局长纪汉威鸣响第一枪,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部分领导及龙潭区教育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设3个组别16个大项,6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运动员在紧张、激烈、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个性风采,裁判员公正评判,尽职尽责,广大师生热情服务,加油助威,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近年来,龙潭区教育系统大力推进体育教育改革,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校园足球、冰雪运动及田径运动获得了长足发展,从普及到提高,在省市各级中小学生比赛中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在2020-2021年省青少年短道速滑比赛中获得1000米、1500米、3000米接力赛冠军;2021年4月吉林市第六届冬运会上冰球获得U8系列女队冠军;2021年市中小学生田径会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闭幕式上,龙潭区教育局领导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师生以崭新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扬本次赛会优良作风,继续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拼搏精神,为龙潭教育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用实际行动谱写龙潭幸福教育发展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