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9 13:23
打印 |
字号: v|
秀环境创设风采 展课程研发成果 --龙潭区在吉林市幼儿园主题环境创设与园本课程图册展活动中获得好评

龙潭区实验幼儿园

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龙潭区实验学校幼儿园

龙潭区金珠幼儿园

(文、图/杨曦)9月28日上午,龙潭区58所幼儿园园长、教师代表,参观了全市幼儿园主题环境创设与园本课程图册展,龙潭区参展各幼儿园的作品受到市区教育同仁的广泛好评。

为有效提高市区幼儿教师环境创设水平,提升园本课程研发能力,为幼儿学习与发展提供帮助,9月下旬龙潭区在多所幼儿园选送材料中优选9所幼儿园作品参加本次全市展示活动,51件优秀图册作品呈现了极速体育部分幼儿园环境建设和课程研发的良好水平。

龙潭区本次展示活动以“花样童年,幸福龙潭”为主题,展现了独具特色的龙潭幸福教育幼教工作风采,重视培养幼儿的核心素养,励志将幼儿园特色课程与特色活动相结合,制定特色培养目标,为幼儿教师提供多样化的展示平台。龙潭区各幼儿园不断丰富和完善办园理念,强化文化引领,注重内涵发展,彰显办园特色,形成了满园春色、硕果累累的喜人局面。展示活动利用声光电多种媒体、动态画面与静态图册相结合、信息技术与传统展示互补的展示形式,形象生动,独具特色。现代化的环创展示,科技感的课程研发,幼儿园的巧思匠心,汇聚成龙潭区幼儿教育的鲜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