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4 14:05
打印 |
字号: v|
消防演练进校园,防患未然保平安 ——龙潭区双语实验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张教官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张教官进行火场逃生示范

   

  疏散演练

   

  演练总结

  (图、文/周佳煜)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龙潭区双语实验学校于2021年9月15日下午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声的响起,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在教师们引导下,同学们用手捂住口鼻,弯腰有序的沿着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操场安全区域并清点人数,杨主任进行活动总结,演练活动顺利完成。吉林省卫民安消防教育咨询中心的张教官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学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演练结束后,张教官对学校教师进行了消防讲座,向大家讲解基本的消防知识,怎样预防火灾、火灾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原理使用方法等。

  通过本次演练、讲座,不仅普及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知识,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防火减灾,宣教当先,为全面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