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2 11:03
打印 |
字号: v|
?挥洒汗水 筑梦青春——龙潭区中学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各校军训队伍集结完毕

  各校军训队伍集结完毕

  军训会操表演

  护旗方队训练

  火场逃生演练

  军事技能训练

  (图/各学校 文/代立芝)为增强入校新生的国防意识、集体主义精神和组织纪律观念,磨练学生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2021年8月末至9月中旬,龙潭区各初中学校全面开展了新生入学军训活动。

  赤日当空,烈日炎炎,教官们严格要求、严格施训,学生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他们敢于吃苦、刻苦训练,展示了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各学校带队领导和老师深入训练场,为参加训练的学生鼓劲。

  军训作为新生开学第一课,不仅是对学生身体的考验,同时也是对意志的磨练。学生们雄壮的口号划过天际,汗水打湿了衣衫,落在了地上,彰显了绝不言败的意志。

  挥洒汗水,筑梦青春。同学们挺拔的身姿站出了青春的姿态,坚毅的目光闪耀着绚烂的光彩。奋斗浇灌人生,汗水承载希望,今天只是磨练的开始,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骄阳无惧,奋勇向前,豪情满天,让青春之花在校园如火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