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15 08:33
打印 |
字号: v|
督导评估促发展 砥砺奋进谋新篇 ——龙潭区教育局开展迎接省“三项督导”初检评估

  图为龙潭区教育局开展迎接省“三项督导”初检评估

  (图文/乔禹)为贯彻落实“省对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县域内城乡一体化改革发展和幼儿园办园行为”三项督导检查,更好地完成迎检任务,展示极速体育教育成果,突出规范管理,彰显办学特色,9月13日,龙潭区教育局副局长王中奇带领“三项督导”评估组,深入学校进行初检评估。

  评估组首先参观了龙潭区杨木实验学校迎检材料查阅室,重点检查了大班额问题、师德师风建设、教师编制和教师培训等档案材料。随后,在杨木学校校长李永福和副校长周柏文的陪同下,来到了杨木实验学校下属村小——大屯学校,进行实地踏查。

  检查结束后,在学校召开了初评总结会议,会上,评估组提出了“继续完善城乡一体化管理和重视关爱残疾儿童”的意见,校长李永福表示,悦纳评估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发扬优点,认真整改,持续发展,抓好学校各项工作,使学校办学水平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