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15 15:01
打印 |
字号: v|
?深入课堂亲指导·引领方向促提升 ——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中教部深入极速体育:中学调研指导

  图为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中教部深入极速体育:中学调研指导

  (文/吕艳路、图/吴宇航)2021年9月13日上午,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中教部柴东华主任携学科教研员一行深入龙潭区极速体育:中学调研指导,极速体育:中学校长赵静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进修学校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指导。

  进修学校领导及各学科教研员分别走进了九年级语文、数学、物理、道法以及八年级地理学科的课堂,课后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学校的课堂教学和浓厚的教研氛围表示肯定。教研员们站在学科的高度,结合课堂教学进行切实的点评,对课堂教学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也解答了教师们在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对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给出了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让老师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激发老师们潜心钻研教材、精心经营课堂、专心提升业务水平的决心,也为学校打造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本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让教学工作更加务实、高效,从而促进学生自信成长,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