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09 08:23
打印 |
字号: v|
心系乡村学子,助力幸福教育 ——爱心捐赠活动

   

  爱心捐赠

   

  合影留念

   

  领导讲话

   

  佩戴红领巾

  (图/张冬、文/赵鑫)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当九月的第一缕阳光洒进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当熟悉的铃声再次在我们耳畔响起,我们又回到焕然一新的校园,迎来了新的学年。

  带着关爱,带着希望,带着对孩子们的期盼、执着与热情,9月7日上午,吉林市校外教育指导中心“心系乡村学子,助力幸福教育”——捐赠图书仪式在龙潭区杨木实验学校举行。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总经理肖帅、吉林市校外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刘欣、副主任李德水及吉林市校外指导中心全体成员、龙潭区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刘秀君,杨木实验学校校长李永福、副校长孙蕾、影像工作室主任张冬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捐赠活动,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捐赠了价值五万余元的图书,为校园带来了阵阵书香,也为杨木实验学校营造书香校园带来了新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