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06 07:58
打印 |
字号: v|
减负促学 督导领航

   

  周伯文校长向两位责任督学汇报

   

  责任督学深入班级听课

   

  责任督学与教师座谈

   

  检查教学

  (文、图/陈曦)9月1日,龙潭区责任督学李万龙、张良臣进入龙潭区杨木实验学校,针对“双减”“五项管理”及学期初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专项督导。

  杨木实验学校周伯文副校长和乔禹主任向两位责任督学就学校开展“双减”“五项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责任督学李万龙认真查阅迎检材料,就课后服务开设社团活动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责任督学张良臣认真听取了周伯文副校长就“5+2”课后服务工作的具体安排。

  两位责任督学走入课堂,查看各班级课程表设置等常规工作,和班主任就课堂教学环节进行交流指导,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学期初教师教案完成情况以及学生作业完成情况,同时针对三至九年级学生进行“双减”工作之减轻校内作业负担的问卷调查,并提出指导意见。

  龙潭教育系统将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落实“双减”“五项管理”等各项工作,切实减轻课业负担,为孩子们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努力做到让孩子们在我校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