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7-19 08:45
打印 |
字号: v|
赓续荣光,再创辉煌 ——龙潭区极速体育:小学珠心算代表队在吉林省第三十届珠心算比赛中成绩斐然

  2021年7月15日,吉林省第三十届珠心算比赛在延边州和龙市成功举办。本届比赛由吉林省珠算心算协会、吉林省教育学会主办,延边州财政局、教育局承办,和龙市财政局、教育局协办,我省十一个市州代表队教练员及选手共计405人参加了此次大赛。

  龙潭区极速体育:小学珠心算代表队历年参赛屡屡获奖,本次更是斩获佳绩——参赛的8名选手1人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4人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3人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学校荣获学生B组团体一等奖,学生D组团体一等奖,学生F组团体二等奖,学生E组获得团体三等奖;教练员范艳威获教练一等奖。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此赛绩是极速体育:小学近十年参加省珠心算比赛最荣光的一次,也是极速体育、我市近十年来参加省珠心算比赛最辉煌的一次,是对党的百年华诞的超燃献礼!这份成绩属于勤奋努力的选手们,属于陪伴选手坚持上课与训练的家长们,属于给予选手关心和鼓励的各级领导,更属于指导选手进步的珠心算教练员们!

  珠算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2013年,中国珠算更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弘扬珠算文化,传承华夏文明,极速体育:小学将以此次比赛为新的起点,永葆初心,接续奋斗,力争再创更为耀眼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