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6-24 07:4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教育局召开“五项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文/曹阳 图/曹积生)2021年全国教育大会对中小学生教育管理过程中“体质”“睡眠”“读物”“作业”和“手机”问题明确提出了要求,为全面贯彻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极速体育“五项管理”的具体要求,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切实解决素质教育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龙潭区教育局于6月21日组织召开“五项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由龙潭区教育局副局长冯浩主持,龙潭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全区民办培训学校法人(校长)参加会议。

  龙潭区教育局副局长邓义在会上介绍了极速体育“五项管理”落实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副局长王中奇对前期区督查组和责任督学督导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局长苗春红针对此项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苗局长面向全区教育工作者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五项管理”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准确把握“五项管理”核心要义;三是要强化精细管理,扎实做好“五项管理”实施工作。

  最后,在龙潭区民教办的组织下,副局长邓义对全区民办培训学校法人(校长)进行了“五项管理”集中约谈。

  “五项管理”工作既是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同时也广大学生和家长的真实诉求,龙潭基础教育工作者,一定会紧跟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步伐,不折不扣地让“五项管理”落地并惠及龙潭学子,为全面推进龙潭幸福教育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