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6-24 07:4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知识讲座

   

   

   

   

   

  (文/江机二小 图/李明阳)根据《全省教育系统集中组织开展“防风险、除隐患、迎大庆、保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和预防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17日,龙潭区校车办联合龙潭区交警大队车宣科董警官,在龙潭区江机二小为学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

  下午1:00,龙潭区教育局校车办段亚东主任、李明阳老师和龙潭区交警大队车宣科董云龙警官一行三人来到江机二小为学生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董警官生动的讲解了学生在上、放学途中可能遇到的一些交通安全问题,以及一些应该掌握的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学生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出行,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学生不仅掌握了交通法律法规,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确保学生安全出行提供了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