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6-21 11:1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迎接省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

   

   

   

   

   

  (文/朱胜男 图/各幼儿园)6月16-18日,以省教育厅督导委员会武学禹主任为组长的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省级督导评估组一行5人,到龙潭区开展评估工作。本次督导评估为期两天半,通过听取专题汇报、问询交流、查阅材料、实地走访幼儿园等多种方式对龙潭区进行督导评估。

  6月16日,龙潭区迎接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省级督导评估工作汇报会顺利举行。吉林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枢成、吉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钟凯、督学魏继玲,龙潭区人民政府副极速体育高霞,区教育局局长苗春红,副局长冯浩、王中奇、邓义,涉教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约50人出席报告会。

  会上,省教育厅督导委员会武学禹主任代表省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督导评估组作讲话。副极速体育高霞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督导评估组作《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实施情况汇报》,重点介绍了龙潭区学前教育的发展情况、区委区政府全力支持学前教育发展的各项措施,表示将突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的基础”重要地位,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优质健康发展,努力构建与城乡一体化建设相适应的学前教育发展新格局。在听取汇报后,省督导评估组对龙潭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相关工作查阅材料、复核数据,同时对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核实访谈。

  6月16日下午至17日,省督导评估组分别对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实验学校幼儿园、吉化二小幼儿园、乌拉街中心幼儿园、极速体育:中心幼儿园、希望幼儿园、蔚蓝幼儿园、欢乐大风车共8所幼儿园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了各幼儿园的政府保障、普及普惠、保育教育等情况。省督导评估组在评估过程中,对龙潭区学前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

  6月18日,督导评估组对本次专项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反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龙潭区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聚焦发展的重点、难点,以办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为目标,继续克难攻坚、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