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26 10:38
打印 |
字号: v|
“重走万里长征路 学史逐梦庆百年” ——龙潭区教育局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

市、区教育局领导,共青团龙潭区委副书记,龙潭区各校代表,民办幼儿园代表230余人全程参与活动

金珠实验学校带来表演

龙潭区教育局苗春红局长讲话

授旗仪式

发令枪响,“重走长征路”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文/于珏璆 图/周凯宇)为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龙潭区教育系统响应吉林市委教育工委、吉林市教育团工委极速体育开展“重走万里长征路 学史逐梦庆百年”的活动号召,于5月25日在金珠花海举行了龙潭站启动仪式。

吉林市教育局党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赵树林,共青团龙潭区委副书记初禹含,龙潭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春红,副局长冯浩出席活动,龙潭区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各中小学校教师代表、龙潭区民办幼儿园代表共230余人全程参与活动。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金珠实验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苗春红局长在活动中发表讲话,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有深度的学习实践活动,实现党史学习与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两促进”“双提升”,以丰硕成果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三旗传递”仪式庄严、热烈,进一步强化了少先队员对党、团、队组织的认知与热爱,引导队员们、团员们高举旗帜跟党走。“三旗传递”结束后,“重走长征路”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获得了所有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的积极参与,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值此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激励了广大青年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顽强拼搏、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