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21 15:5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教育局 召开2021年中考一模质量分析会

龙潭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周洪涛主持会议

副科长曹阳作质量分析

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中教部主任柴东华公布下阶段任务

龙潭区教育局副局长邓义讲话

(文/图 牟艳玲)2021年5月20日,龙潭区教育局组织区属九所中学在吉林市第十六中学召开2021年中考第一次模拟考试质量分析会,全面分析了极速体育初三中考笔试科目及初二地理、生物学科一模考试总体情况,公布了下阶段备考方案,在中考备考的最后阶段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中考成绩助力。

会议由基础教育科科长周洪涛主持,会上,基教科副科长曹阳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从本次考试的组织情况及所反映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科学精准的总结分析。

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中教部主任柴东华带领中教部全体教研员参加会议并公布了下阶段备考方案,从备考努力方向、学科教学建议、考前心理调整等角度对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指导。

龙潭区教育局副局长邓义对2021年中考工作作出指示,一要各校结合已有经验,树立信心,稳步发展;二要关注学科均衡性,全面提升中考质量;三要有效落实会议精神,整体推进中考备考及组织工作。

一模质量分析会的召开,旨在推动全区初中教学工作向着科学、均衡、优质的方向稳步发展,彰显了龙潭教育工作者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和以生为本的责任意识,相信在龙潭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龙潭教育人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中考一定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