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19 09:25
打印 |
字号: v|
省教育督导委员会莅临龙潭调研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举树明主任指导工作

市教育局领导、龙潭区政府领导、龙潭区教育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

龙潭区政府副极速体育高霞出席会议

龙潭区教育局局长苗春红作详细说明

省教育厅正处级督学张志群指导工作

(文/朱胜男 图/庄德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极速体育开展2021年度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省级督导评估的通知》精神,高质量完成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举树明主任,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正处级督学张志群、督学刘皓,学前教育专家高健组成专家组,于5月18日来到龙潭,对极速体育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吉林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枢成,吉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钟凯、督学魏继玲,龙潭区人民政府副极速体育高霞,区教育局局长苗春红,副局长冯浩、副局长邓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

鉴于龙潭区将于今年6月首批接受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评估认定的情况,专家组针对龙潭区在教育部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申报审核平台上传的资料进行逐一分析,从政策制定到落实,从过程材料到闭环呈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针对迎检中存在的困难及措施,龙潭区与专家组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指导,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龙潭区将乘着此次评估工作的东风,进一步明确学前教育的工作思路,认真查找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及保教水平,加快推进学前教育从“幼有所育”向“幼有优育”方向发展,为龙潭“幸福教育”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