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10 09:0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教育局组织全区各类幼儿园 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文/朱胜男 图/各示范园)为促进全区幼儿园协调共进共同发展,给幼儿教育管理者提供观摩、学习、交流的机会,龙潭区教育局组织区域内公办独立园、校带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部分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园长、主任近百人,于5月9日到2所省级示范园——龙潭区实验幼儿园、龙潭区第二实验幼儿园,1所市级示范园——龙潭区实验学校校带园参加观摩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中,三所幼儿园向观摩人员展示了环境创设、园舍文化、区域角活动、功能室、管理材料等项目。活动安排从幼儿的学习、生活、游戏、运动等方面入手,围绕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全面落实了“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寓教育于各项活动中”的理念,管理材料科学规范,内容丰富,发挥了省、市级示范园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让观摩人员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幼儿教育生活化、课堂游戏化的重要性,为全区各类幼儿园如何科学开展区域活动、设计园舍文化及轨迹材料管理提供了参考,促进了各级园所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观摩人员纷纷表示,将以省市示范园为榜样,因地制宜创设园所环境、科学保教、规范轨迹材料管理,不断提升办园能力,办人民满意优质教育,促进幼儿园普惠、健康、内涵、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