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5-08 12:0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会

(文/付晓梅 图/张帅)5月7日,龙潭区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会在龙潭区教师进修学校召开,龙潭区教育局局长苗春红、副局长冯浩、副局长邓义,龙潭区纪委监委驻龙潭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张玉东,局机关科室负责人,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副校长及招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副局长邓义主持。

会上,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周洪涛公布并解读了《2021年龙潭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龙潭区属城区中小学校长代表向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春红同志递交了《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承诺书》。

针对本年度招生工作,春红局长要求各义务教育学校提高招生工作的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教育部“十项严禁”纪律要求,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招生入学关系,努力实现招生入学工作的公平正义和平稳有序,切实保障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龙潭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全面启动。龙潭区教育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组织,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年度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为教育事业及龙潭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提供保障,为建党10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