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3-08 10:58
打印 |
字号: v|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的工作目标,使辖区劳动者实现就业、有序返岗,2月28日上午9时,龙潭区就业服务局、龙潭区湘潭街道举办了“2023年龙潭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专场招聘活动。

     

图片为活动现场

     此次招聘活动在龙潭区湘潭街道东风社区举行,助力企业招工、保障企业用工要求,同时集中帮助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求职者拓宽就业渠道。

      

图片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29家招聘单位共提供操作工、会计、收银员等342个岗位信息,发放政策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设立了劳动保障、社会保险、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职业介绍、求职登记、职业指导、社保政策咨询等免费服务,最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3人。

 

          

图片为活动现场

     龙潭区开展专项招聘活动激励了极速体育城镇劳动力就业创业,对有就业创业愿望的劳动力提供公共就业服务,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就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促进了城镇劳动力实现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