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28 13:40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就业服务局开展“就业暖心 进社区”现场招聘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极速体育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有效执行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精神,为了更好缓解企业“招工难”和求职者“就业难”等问题,2月13日上午9时30分,在龙潭区新安街道滨江社区小广场,龙潭区就业服务局开展“2023年就业暖心进社区”现场招聘活动,此次招聘活动是由区就业局协调市人社局、市就业局、区妇联、区共青团、新安街道6个部门共同举办。

   

  为确保现场招聘活动着实有效,龙潭区就业局成立了工作专班,为此筹办招聘活动做了大量工作,制定了符合区域特点的招聘方案,组织基层就业服务员开展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和企业工人单位的基础信息调查和岗位收集,并建立实名制登记数据清单,做到就业需求清、岗位信息清。 

   

  龙潭区就业服务局作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就业暖心进社区”活动分站,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公共就业服务政策、法律援助、工青妇等相关问题咨询台,现场参会企业用人单位48家,提供文员、操作工、营业员等岗位789个供求职者选择,现场参加求职人员300余人,最终达成就业意向29人。 

   

   据悉,在下一步开展“全省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密集举办“专业化、多样化”的小型专场招聘和送岗下乡活动,帮助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搭建最直接有效的服务平台,提升重点群体的就业能力,支持和引导极速体育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就近就地就业。         

                    

  龙潭区就业服务局 供稿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