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07 13:3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人社局成功举办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图为龙潭区人社局举办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2月3日上午,由龙潭区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服务中心二楼招聘大厅举行。 

 为了开展好此次人才招聘活动,龙潭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一方面对高校毕业生进行了信息摸排,全面掌握高校毕业生求职意向和就业服务需求;另一方面,联系龙潭区各企业,了解其用工需求,填写企业信息登记表,通过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吉林市人才网、吉林市人才招聘公众号等渠道发送邀请,提高活动参与率和知晓率,吸引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齐聚招聘会现场。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纳龙潭区所属企业吉林莱德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建龙钢铁有限公司、市所属企业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财富广场等105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财务行政、医疗制药、食品检验、化学化工、市场营销、教育培训、电子信息、技术操作等专业。

  正值2023年初,为向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配置服务,缓解毕业生求职压力,下一步,龙潭区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联合市人才服务中心,持续开展校园招聘、网络招聘、岗位信息网络推介等系列招聘专场,实现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的精准对接,推动高校毕业生择吉留吉就业。

  龙潭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王彤月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