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10-28 09:56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三支一扶”项目对接会在人社局成功举办

   

图为龙潭区“三支一扶”项目对接会在人社局成功举办

  为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推进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充实基层力量,10月27日上午,龙潭区人社局6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新招录“三支一扶”大学生对接培训会,龙潭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主持了会议。 

  5名新招募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及各相关乡镇的领导、人事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孙洪勇主任简要介绍了龙潭区“三支一扶”工作实施情况,对新招募人员的服务和工作安排做了部署,并对服务单位和大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学生们要充分认识“三支一扶”计划实施的重要意义,要把去基层服务项目作为人生的一个起点,用自身的知识优势,年龄优势,为龙潭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求各服务单位对“三支一扶”大学生在工作上给予关心,生活上给予关怀,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使他们能全心投入工作。  

  会议期间,区人才中心对“三支一扶”大学生进行了岗前培训,与其确认服务期,告知服务单位和服务人员的权利和义务、社保和医保等相关福利待遇。与服务单位做好对接,落实好传帮带的负责领导,确保每一位“三支一扶”大学生都有专人负责。 

  同时每一位“三支一扶”大学生都做了自我介绍,重点介绍了自己的优势特长,并与各乡镇领导确认食宿及具体工作岗位。 

  会议结尾双方现场签订了吉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协议书。 

  对接培训会结束后各服务单位领导会亲自将5名“三支一扶”大学生接到单位,区人才中心也会做好后续服务,让每一位“三支一扶”大学生都能在基层发光发热。 

   

  龙潭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