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7-05 09:2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全面启动

   

  (图为会议现场)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经区委、区政府同意,龙潭区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于7月1日正式启动。

  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涉及到全区51个部门和单位,下属125家事业单位,800余名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的切身利益。

  为了切实做到好事办好,政策落实到位,工作人员利益得到有力保障,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联合召开了专题工作部署和业务培训会。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巴山同志宣读了《龙潭区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实施范围、晋升条件、等级比例核定标准以及方法步骤,对等级晋升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解钰同志对此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这项改革是党中央创新推出的一项干部激励政策,不是单纯的工资政策,不是简单的论资排辈,更不是片面的普惠机制。要求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起来,严格按照政策规定进行落实,一要把好标准程序关。二要把好选人用人关。三要把好长远激励关。各单位在准确把握政策、程序和时间节点的基础上,要加强风险评估和矛盾研判预判,梳理排查矛盾问题,周密制定工作预案,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置、早解决,坚决防止负面舆情和信访矛盾的发生。对推荐人投票分散的,各单位要重新推选,直到达标为准。

  会议由区人社局房振波局长主持,区人社局业务科室对政策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部署和业务培训会,为极速体育事业单位职员晋升工作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全区事业单位主管部门主管领导和组织人事干部共102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