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6-06 13:46
打印 |
字号: v|
2022年龙潭区“服务企业月”高校毕业生 网络专场招聘会

   

  图为线上招聘会现场

  为了深入落实省、市“服务企业月”活动部署和市委“一个意见、六个办法”人才政策,促进高效毕业生就业,助力企业吸纳人才、储备人才、更好的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尽早复工复产。5月31日上午9时,由龙潭区委、龙潭区政府主办,龙潭区委组织部与区人社局等5个职能部门共同承办的,“2022年龙潭区服务企业月—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正式开始。

  招聘会通过网络发布企业用工信息,提供更便捷的“不见面”招聘服务。为科技型企业、化工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共同搭建了网络对接平台,更好的促进有意愿的求职者实现就业。此次招聘会以龙潭区辖区内企业为主提供了涉及化工、冶金、机械制造、建筑工程、市场营销等热门领域岗位200余个,拟招聘人数1800多人。吸引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吉林电子信息技术学院等8所驻吉院校待就业学子620余人踊跃参会。

  截止下午15时,线上招聘会浏览量达8000余次,投递简历245次,达成初步用人意向32个,储备基础类人才2500余个。

  利用线上招聘平台是解决疫情后“稳就业”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难”的稳定措施,持续开展对企业和人才的公共就业服务。坚持“防疫情、稳就业”的原则,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进一步解决人才短缺问题,为企业和人才搭建扎实稳定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