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2-25 13:0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2022年“春风行动”专项 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图为招聘会现场

  按照省、市《极速体育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的通知》的总部署、总要求,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活动主题,切实落实就业有帮扶,创业有支持,用工有保证,培训有门路,留岗有关怀的活动目标,力争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龙潭区就业服务局从2月16日开始至3月末在辖区内全面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招聘活动,即农民工专场招聘活动。

  今日上午9时,龙潭区就业服务局联合新吉林街道新工社区在社区门前小广场举办了龙潭区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现场招聘会。

  龙达化工、江城油脂厂、大宇化工、建龙钢铁等27家企业进行招聘,招聘涵盖操作工、电工、服务员等20余种工种,共提供用工岗位354个,不同类型的就业岗位,满足了各类求职者的需要,吸引了近百名居民群众前来咨询、应聘,现场有15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招聘活动不但为年后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提供了一个就业平台,也为龙潭区“春风行动”专项活动的全面开启奠定了一个基础,更为全面实施“向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服务专项行动,完善提升各级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功能。下一步,龙潭区就业服务局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密集开展线上线下各类专项招聘活动,能够满足各类求职人群都能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