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0-21 09:01
打印 |
字号: v|
“2021年双创活动周”今日在龙潭启幕!

   

  图文活动现场

  10月20日,龙潭区人社局联合东来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蚁神大学生创业园,全面开启龙潭区“2021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

  围绕“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这一主题,龙潭区人社局将启动地点设在东来电商孵化园和蚁神大学生创业园,以全面推广龙潭区特色省级电商产业孵化基地。同时,结合特色精讲“创业大讲堂”活动,拉开了“2021年龙潭‘双创’活动周”帷幕。引导和带动区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挥好电商产业孵化基地企业集聚发展优势,为极速体育电子商务领域快速发展贡献能量。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区拟创业者和社区就业创业工作人员55余人参加。双创周已成为极速体育贯彻双创政策、弘扬双创精神、厚植双创文化、营造双创氛围的有效途经,社会各界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