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10-13 09:24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国有企业退休职工活动站 活动人员登记通知

  为了更好地发挥龙潭区国有企业退休职工活动站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活动站使用效率,确保国有企业退休职工日常文化娱乐活动的顺利开展,现就办理国有企业退休职工活动站《活动登记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站服务对象

  (一) 户籍所在地为吉林市龙潭区的国有企业退休职工。

  (二) 身体状况良好,具有自理能力,无传染性疾病的国有企业退休职工。

  二、 登记程序

  请符合上述所有标准的国有企业退休职工,持2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2份户口本本人页复印件、2份退休证复印件(无退休证人员携带退休单位开具的证明)、2张二寸近期免冠照片,按照规定时间到活动站门卫室,填写《活动人员信息登记表》,由专人予以办理,并加盖公章。

  三、 登记时间及地点

  (一) 登记时间:2021年9月27日—2021年10月22日(周六、周日、节假日休息)。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

  (二) 登记地点:各活动站门卫室

  1. 土城子站: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土城子宣化路11号。联系人:王岱—17519922168。

  2. 铁东站: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铁东古川路79号。联系人:刘宗宗—15044200686。

  四、 信息登记表作用

  (一) 各活动站采取凭登记表进入制度。无特殊因素影响下,全年工作日均为活动站开放日,不限次数。

  (二)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活动站现开放象棋室、麻将室、扑克室、台球室、乒乓球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