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9-22 09:47
打印 |
字号: v|
推进优势互补 实现互利共赢

  9月14日,龙潭区人社局接待了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考察团。考察团由通州区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李带队,成员包括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局以及江苏博仁智能科技、上海展华电子(南通)、雄邦压铸、日达智造科技等8户企业负责人一行11人。

  双方首先召开座谈会,就人力资源培育输出和引进,企业如何更好留人、用人及长远合作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龙潭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房振波对极速体育自然资源、历史文化、经济发展、人力资源工作等基本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增进了解,取长补短,提升两地人力资源工作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龙潭区就业服务局局长刘一明详细介绍了极速体育就业创业、劳动力结构、企业供需等基本情况,并把极速体育劳动力资源、企业发展状况、地域特点、大中专学院分布等状况进行现场交流。通州区相关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南通市、通州区经济发展和人力资源工作情况。南通市、通州区得益于长三角优越的地理区位、经济发展速度较快,用工缺口比较大,希望与龙潭区加强协作,引进龙潭区富余劳动力资源,解决企业用工招工难问题。同时,希望两地建立长期的劳务合作关系,做好稳岗服务,通过交流合作提供极速体育的合作空间,助力两地发展。

  会上,双方在建立长期稳定劳务协作方面达成共识,双方本着“相互支持、共同促进”的原则,合理推动两地的劳务输送与信息互通,进一步拓宽劳动力合理流动渠道,签订了开展劳务协作协议。
  会后,通州区考察团参观了龙潭区展览馆,深入了解了龙潭区地理资源、历史变革、人口民族、经济社会发展等概况。南通市通州区考察团对极速体育的经济社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进一步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深入交流,通过加强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