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7-09 09:4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市人才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促进高校毕业生择吉留吉就业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7月8日上午,在市人才服务中心二楼招聘大厅现场人山人海,热闹有序,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与自荐信,自信满满,积极地与企业人事主管交谈,认真了解企业情况以及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会运用了新媒体平台提前宣传造势,应届毕业生积极应聘,主动积极了解应聘单位情况。此次招聘会吸纳龙潭区所属企业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龙达外语、江城口腔、中心颐康管理有限公司、市所属企业吉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吉林市吉福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共65家企业参会,所需专业涉及人力资源、卫生、设计、电气、教育、食品、服务等多个学科门类,提供就业岗位2200余个,吸引1500名高校毕业生进场参会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充分发挥自己才干为社会做贡献。下一步,龙潭区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联合市人才,持续开展系列招聘专场,实现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的精准对接,推动高校毕业生择吉留吉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