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6-24 12:55
打印 |
字号: v|
支部联合上党课 共庆建党正当时

     

(图为活动现场)

 

       6月23日龙潭区劳动监察大队党支部联合大口钦镇王家村党支部,由劳动监察大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宇超以《深入理解共产党日的崇高追求和使命担当》为题,为机关及村委会党员干部们上党课。在党课宣讲前,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由李宗宝书记主持,共有17名党员参加庆祝建党百年的党课宣传活动。劳动监察支部7名党员。王家村党支部10人。

        王家村党支部书记李宗宝发言时表示:感谢区劳动监察大队党支部的同志们到来,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通过党史、党课的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坚定信念、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实效,以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劳动监察大队党支部书记总结发言时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100年的峥嵘岁月,100年的春华秋实,中国共产党始终作为我们的中流砥柱见证这一段段光辉岁月。此次应邀来到王家村委会,就是为了深入了解“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和使命担当”,喜迎“建党百年”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区机关工委极速体育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而到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