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6-15 11:0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

 

  龙潭区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促进高校毕业生择吉留吉就业”公益招聘会成功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6月10日上午,市人才服务中心二楼招聘大厅由龙潭区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促进高校毕业生择吉留吉就业”大型公益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为了开展好此次人才招聘活动,我龙潭区人才中心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对高校毕业生和各类求职人员进行了信息摸排,全面掌握高校毕业生求职意向和就业服务需求;另一方面,联系龙潭区各企业用工需求,填写企业岗位需求表,通过社区网格、QQ群、微信、抖音平台、吉林市人才网等形式发送邀请,提高活动参与率和知晓率,吸引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齐聚招聘会现场。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纳龙潭区所属企业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康圣医院、龙达外语、江城口腔、中心颐康管理有限公司、市所属企业吉林市青少年宫、吉林市吉福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共65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财务、营销、土建、医疗、教育、机械等20余个专业,共接收简历一百余份。

    临近毕业就业季,为向高校毕业生及重点就业群体提供精准配置服务。下一步,龙潭区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联合市人才,持续开展校园招聘、网络招聘、岗位信息网络推介、抖音视频推送等系列招聘专场,实现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的精准对接,推动高校毕业生择吉留吉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