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1-04-26 13:0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4月23日,龙潭区劳动监察大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党史学习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要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等内容并进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牢记宗旨、践行初心,聚焦“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全民绿化、建党一百周年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力争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龙潭区区域发展战略。

  下一步,龙潭区劳动监察大队党支部将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分组讨论+集中交流”相结合的学习方式,通过“指定题目+自选书目”,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出示范榜样,带动支部党员干部运用好百年党史这个“教科书”和“营养剂”,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