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17 16:47
打印 |
字号: v|
应急救护进企业 护航生命保平安 ——龙潭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活动

   

  图为应急救护进企业

   

  图为应急救护进企业

   

  图为应急救护进企业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辖区企业工作人员应急救护能力,2月14日-15日,龙潭区红十字会送教进企业,为益海嘉里(吉林)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为该企业培训39名业务骨干,并为他们发放了救护员证书。

  龙潭中医院于净主任作为区应急救护讲师为企业员工开展了培训授课,授课通过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等急救理论与施救技巧,并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技术、气道异物梗阻自救他救技术等急救方法。现场学习气氛十分热烈,员工认真学、反复练,老师一对一指导,力争让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授课结束后,组织了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考试。

  通过这次培训,企业员工掌握了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自救互救、应急处置的能力,龙潭区红十字会2023年应急救护培训自此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