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3-02-15 10:41
打印 |
字号: v|
无偿献血暖寒冬 人间大爱传温情

   

  图为无偿献血暖寒冬,人间大爱传温情

   

  图为无偿献血暖寒冬,人间大爱传温情

   

  图为无偿献血暖寒冬,人间大爱传温情

  春节刚过,吉林市血站血库存量严重预警,龙潭区人民政府迅速行动,责成龙潭区机关工委和龙潭区红十字会立即发动全区机关干部挽起袖子奉献爱心,许多机关干部、教师和医务工作者踊跃参加,他们伸出手臂,捐献热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间大爱,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

  截止2月2日,此次献血活动共有525人报名,体检合格成功献血197人,捐献血液49500毫升。下一步,龙潭区将持续发动全区各界爱心人士加入献血队伍,倡议全社会共同参与无偿献血,为挽救患者的生命携手接力。

  滴滴热血汇聚成涓流不息的生命长河。一袋袋热血诠释着无私奉献的大爱,人道主义的大爱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严寒终将过去,春暖必将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