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7-28 16:1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情况

   

  图为龙潭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情况

  7月21日上午,龙潭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春红带领下,对龙潭区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区政府副极速体育李杨及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龙潭区中医院、龙潭区赵氏中医院、龙潭区乌拉街镇中心卫生院等相关医疗机构,重点就龙潭区中医适宜技术在基层的应用、全区中医药服务工作总体开展情况、中医馆使用和管理情况、中医药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开展调研。

  调研组对龙潭区着力在基层医疗机构开展中医药服务,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也对龙潭区进一步发展中医药事业提出了中肯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满足中医药持续发展需要。二是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中医药医疗服务质量。三是进一步完善培养机制,创新中医药人才培养模式,着力解决基层中医药人才短缺问题。四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传承推广中医药技术,促进中医药事业持续发展,让群众切实享受到简便验廉的中医药特色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