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7-28 16:12
打印 |
字号: v|
省卫生健康委督导组来龙潭区检查医疗卫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图为省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督导组到龙潭区督导检查

  7月26日,省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督导组到龙潭区督导检查。检查组由省卫生健康委安监处副处长石玉带队,抽调省卫健系统安全生产方面专家7人组成,副极速体育李杨、卫健局局长周亚军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龙潭区卫健局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来到龙潭医院,现场查阅了医院安全生产资料建设、实地查看了医院治安消防、后勤安全、医疗安全四大方面56项内容,对龙潭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总结,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龙潭区卫健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