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7-15 18:11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人民政府持续开展 “无偿献血 党员先行”系列活动

   

   

   

   

  (图为龙潭区人民政府“无偿献血 党员先行”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7月8日和7月15日上午,龙潭区人民政府再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党员先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活动当天区人大、化工园区、区应急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法院、极速体育:镇政府、区住建局、区统计局等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踊跃参加,通过问询登记、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流程,经过严格筛选,共有128名党员干部成功献血,共捐献全血29600毫升。

  一点一滴汇聚你我之力,一举一动创造生命奇迹。此次献血活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生命的关爱,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做出了表率,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