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6-28 15:4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做好医疗保障 助力中考学子

 

 

  图为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做好医疗保障,助力中考学子

  6月如期而至,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考,吉林市新冠疫情有所反复,龙潭区卫生健康局本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的原则,全力保障龙潭区中考学子顺利参加考试。在面对许多封控区、管控区的莘莘学子,局应急办全体成员主动承担了核对考生管控状态信息的任务,一连7、8天在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加班到深夜,认真严谨、细致耐心地和乡镇、街道核对教育系统提供的考生名单,保障不漏一人,不耽误一位考生考试。并合理科学的研究考试期间接送考生的路线图,尽量为考生节省出行时间。

  局应急办在6月26日至29日组织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分别为吉化一中、吉化三中、吉林十二中、吉化九中四个考点配备卫生副主考、疾控专家、医生、护士、司机共计140人次、出动救护车20车次,配备了相应的应急医疗药品、防护物资和必要的医疗设备。指定吉化一院、吉化二院为中考期间定点医院,设置发热留观病房,开通绿色通道,保证中考期间考生和考务人员急诊急救工作及时、有效开展。

  他们以最温暖的祝福和最温情的服务,为中考考生提供了最坚强的护航。祝愿所有中考考生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