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育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2-06-24 14:5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卫生健康局走访慰问帮扶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图为龙潭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帮扶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按照龙潭区委、区政府的指示要求,6月14日,龙潭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帮扶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帮扶户进行深入交流,摸清实际情况和困难需求,切实将帮扶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紧扣收支变化、“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情况,龙潭区卫健局深入帮扶户开展入户走访,深查细问。看收支变化情况,收入是否达标、收入计算是否符合实际、收入是否逐年增长;看有无大病慢性病人,问家中是否有人住院,是否因看病支出影响基本生活,签约家庭医生是否上门服务,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否缴纳;问有何意见建议,存在什么难题等。帮扶干部详细了解帮扶户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同时,帮扶干部为老人打扫了屋内卫生,清理了前后庭院,缸窑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为老人检查了身体,并送来了常用药品、防护用品、大米、油等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龙潭区卫健局与帮扶户之间的沟通交流,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帮扶户老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他们要脚踏实地,继续奋斗,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